搜尋

2009-05-08

雷根的幽默

雷根總統遇刺後,在醫院裏雷根對驚慌不己的第一夫人南茜說:「親愛的,請原諒我,我竟忘記閃躲了」。在進入手術房時,雷根告訴醫生們說:「今晚,我希望你們都是共和黨員,否則請不要忘記:世界上只有一個美國總統」。


雷根出國訪問加拿大,在多倫多發表演說,有一群反美示威的人不時打斷他的演講,令加拿大總理皮埃爾.特魯多感到非常尷尬,面對窘境,雷根從容的面帶笑容說:「這種情況在美國是經常發生的,這些人可能是特意從我國來到貴國的,他們使我不忘記仍在美國,這令我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」。


雷根總統在白宮鋼琴演奏會上致詞的時候,總統夫人南茜不小心連人帶椅跌落在台上的地毯上,南茜在觀眾的驚叫中靈活的爬起來,並在賓客如雷的掌聲中回到自己的座位,這時,正講話的雷根看到夫人並沒受傷,便冒出一句俏皮話:「親愛的,我不是告訴過妳,難道你忘記了嗎?只有在我沒有獲得掌聲的時候,你才可以做這樣的表演不是嗎?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