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0-08-17

湯匙

小明在餐廳點了一碗湯。
服務生端了上來,小明看了看卻搖搖頭說:「這湯我沒辦法喝。」
服務生以為湯有問題,立即向廚房換了一碗新湯來,小明仍然搖搖頭:「這湯我沒辦法喝。」
服務生有點不高興了,以為小明在找麻煩,廚師也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挑剔的人,生了悶氣決定要親自端上去找他算清楚說明白。
到了面前,小明仍是搖頭說:「這湯我沒辦法喝。」
廚師:「先生,這是我們店裡最有名最受歡迎的湯頭,竟然還有人嫌它,實在...。」
小明:「沒啊!我是說這-碗-湯-沒-湯-匙-我-沒辦法喝!」
廚師和服務生:「......」

^^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