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1-11-28

雲端算命師

某天小明看到線上社群有一則APP廣告,「算命準確度100%,不準免錢!」
小明一時興起連線下載使用。
小明:「你是?」
網路算命師:「Silly。」
小明:「是喔,iPhone 4S的Siri嗎?」
網路算命師:「不是,Siri是模仿我的實驗原型機。我是Silly 5代。」
小明:「哦!超級電腦哦?」
網路算命師:「一個平台。」
小明:「算得準嗎?你說說看我是誰?做什麼?」


網路算命師:「你在X年X月X日出生,住X市X區X里X路X號X樓之1;家裡有4個人,你是老么;從一路國小畢業,一路國中唸到一路大學。」
小明:「哇靠!怎麼那麼神,什麼都知道。你還知道什麼?」
網路算命師:「跟女生交往X次,失戀X次,目前這位小美跟你交往最久,共101天加10個小時。」
小明:「哇賽!那你知道我以後會怎麼樣嗎?」
網路算命師:「如果你顧著玩網路遊戲,女朋友確定會離你而去;作業再不交,肯定會死當。你打工存郵局的錢,這個月的叩達已經用完了,再不省一點月底要吃泡麵啦。」
小明:「那十年後呢?」
網路算命師:「十年後你會是一個十歲孩子的爸!」
小明:「哪有可能!」
網路算命師:「你女朋友版上說她有了。」

小明:「那你還知道什麼?」
網路算命師:「你需要學習如何促進夫妻關係和諧,親子關係,家庭理財保險,.......,不會嗎?不用擔心我會教你,......」
小明:「我說那你還知道什麼?」
網路算命師:「給我三秒鐘,我給你全世界!
網路算命師:「還有你的信用卡已經刷爆了,下次Call我前請記得先繳費。」


^^V(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