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2-01-27

不要跟你好的憤怒鳥

嘟嘟拿了一個氣球跟圓圓說:「圓圓送一個氣球給你,但是你不能跟軒哥好喔!」

圓圓拿著氣球找軒哥:「軒哥,你是不是和嘟嘟吵架了?」

軒哥:「哪有,幹嘛有閒功夫跟他吵架。」

圓圓:「可是嘟嘟為什麼在生氣?」

「喔,是那件事嗎?前天他問我,我剛要開口說海綿寶寶的帽子找到了,他就一直不讓我說,要我先聽他的,要聽他講完,我不理他就去做我的功課。」


「但是不理他,嘟嘟就變成憤怒鳥了,非常非常生氣地問我為什麼不理他?就跟他說要好好說,冷靜下來之後再好好談。」

「可是他就像憤怒鳥接連飛過來, 憤怒值一百分之一百,暴發力百分之二百,一直生氣地問不停。」

圓圓:「就像這顆憤怒鳥形狀的汽球一樣,要等他氣消了再說,對不對?」

軒哥:「對呀,一直像憤怒鳥一樣氣鼓鼓的,只會破壞東西而已。」

剛說完,嘟弟拿出一顆籃球出現:「軒哥、圓圓我們一起去打球,回來有巧克力一起吃。」


軒哥、圓圓一起說好,衝出門外就在門前玩了起來,忘了剛剛發生什麼事了。

^^V(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