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2-02-19

中頭彩

一位傻大姐在工作空檔,偷偷用手機上網對大樂透號碼,突然手舞足蹈、樂不可支地跟隔座的M.S. W 說:「中5個號碼吔!卯死啊!卯死啊!」

「快點,快點,你來幫我打單,我打不下去了,下午我要跟公司請假,休個一個月去國外旅遊再回來。」

傻姐自得其樂高興了一整個上午。

M.S. W:「真的喔,恭喜了,那你晚上要請客,全公司都給你請。」

春風得意的傻姐笑著說:「沒問題,要吃什麼好料的全部我買單!」

M.S. W:「有再確定一下是這期開的嗎?」

傻姐拿出彩券再詳細地對著號碼和日期。

「靠!竟然對到上一期的號碼了,天公伯啊為什麼這麼不公平,讓我白開心一場?」傻姐雙手緊握著彩券,朝著天花板哀怨地說。

Mr. W:「有,天公伯佷好,有讓妳賺到半天的快樂!」


^^V(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