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1-10-17

電腦真方便

快樂公司上班時間。

MS.李:「電腦真方便,打單不用再手寫,算帳不用再使用計算機就幫我算好了,還有網路銀行不用再一天跑銀行好幾趟了!」
MS.陳:「是啊,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幫人做完繁雜的事。」
MS.李:「再過幾年,變成聲控,『幫我打單』、『幫我算帳』、『幫我查帳』、『幫我盤點』多方便,只要坐著喊一句話就OK了,這樣每天上班都嘛很快樂。」
MS.W:「那老闆也會非常快樂,跟你Say Good Bye了!」


^^V(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