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3-11-07

一樣醉

朋友分享的笑話:
原住民打獵被警員抓到警員問:你為什麼打山羌
原住民:我沒有打三槍啊~ 我只有打了一槍捏
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:難道這是山羊嗎?
原住民:不是啊! 這是光陽125...==
(作者不詳)

笑笑看了覺得有點不妥,再改編接:
「兄弟,你又喝醉了厚!」
「上山打獵,一瓶小米酒這是一定要的啦!」
「大人,那你又是騎什麼上山的?」
「你可以騎你的光陽,我當然騎我的山羊啦!」
「大人,愛說笑,看你醉得比我還嚴重厚!」
「亂講,我看到那隻山羌就證明我沒醉的啦!」
「那是撿來漂流木的啦,你一定是看到山豬沒停紅綠燈啦!」
2人在營火前一搭一唱。


*原住民朋友的天性大都樂觀豪爽,願意與人分享。 ^_^

^^V(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