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2011-01-02

我有聽話

嘟:「我可以玩線上遊戲了嗎?」
媽:「不行。」
過了一會。
嘟:「我可以上網玩遊戲了嗎?」
媽:「不行。」

過了一會。

嘟:「我可以上網研究遊戲怎麼玩嗎?」
媽:「不行。」

過了一會。

嘟:「我可以上網認真學習遊戲嗎?」
媽:「不行。」
過了一會。

嘟:「為什麼哥哥可以玩,我都不行玩?」
媽:「因為你剛剛不聽話,還和弟弟妹妹吵架。」
嘟:「那我現在很聽話了啊,從剛才到現在您說不能玩,我就沒有玩喔,我有很乖了吧,現在可以開始玩了嗎?」

^^V
(2010.1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恩您的光臨與分享。留言時請選擇下方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,選擇好後,再按「發佈」即可。感恩 ^_^